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县总工会部署节后经费审计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1-23 08:26: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总工会发出通知,春节后将对全县22家乡镇(园区)工会、9家系统工会、1家下属工会开展经费收支情况进行检查审计。重点做好三个方面:

  一是规范审计程序。做到“四有”,即有审计通知书、有审计承诺书、有审计征求意见稿、有审计报告书。

  二是突出审计重点。对被审计工会提供的自查报表作认真审查核实,把经费来源和去向如实反映在审计报告中。重点检查贯彻落实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切实依法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工会经费的通知》(闽工[2010]123号文件)和《福建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若干意见》(榕工[2015]2号文件)情况。

  三是强化审计效能。反馈审计发现问题,发出书面审计报告,并开展审计回访,进一步强化审计效能。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