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上千人参加首届“爱心跑”

http://www.ljxww.com  2015-01-26 18:57:4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每跑1公里,福州航空就增加3公里的公益里程数,“兑换”成30张春节返乡机票送给困难学生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文

  叶诚/摄

  福州晚报讯 由福州团市委、福州航空、贵安温泉旅游区联合举办的福州首届“爱心跑步”公益活动昨日举行。1000多名参与者每跑1公里,福州航空就增加3公里的公益里程数。根据最终统计结果,福州航空决定帮助在福州就读的30名困难大学生免费乘机回家过年。据了解,能够得到公益机票的30名学生的名单将由团市委提供。

  据介绍,此次献爱心公益活动中,福州航空及贵安温泉旅游区微信公众号每增加1名粉丝,福州航空将增加1公里的公益里程数;1000多名参与者每跑1公里,福州航空也将增加3公里的公益里程数。福州航空根据最终的粉丝量及跑步者总里程数,累计公益里程数,按比例兑换为公益机票,捐赠给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大学生,帮助他们春节返乡。

  福州航空党委书记谢建明表示,本次活动是福州航空2月6日“开航百日”系列活动之一。下月,福航还会开展“送爱回家”的活动,帮助外来务工者回老家过年。福航今后每年都会开展相关公益活动,帮助更多困难群体。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福州航空将争取再增加4架飞机,将有10条左右的新增航线,福州航空将积极争取福州飞往南京、武汉、青岛、贵阳等热门航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