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NBA前明星球员加里·佩顿开启中国之行 首站连江

http://www.ljxww.com  2015-01-30 16:44:52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1月30日电  NBA明星加里·佩顿在福建福州连江接受媒体采访。当日,共青团连江县委主办的“NBA关怀行动”活动在安凯学校隆重开幕。

  NBA前著名球星加里·佩顿为NBA中国公司捐赠的价值9万元的塑胶篮球场揭幕,同时和安凯学校的同学们提前过春节,并为学生们进行一堂生动的篮球训练课。加里·佩顿是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绰号“手套”,曾经9次当选全明星,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9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2007年,加里·佩顿退役。据介绍,他这次的福州站行程是NBA推出的2015年新春感恩季的活动首站,随后,他还将前往上海,参加在NBA姚明篮球俱乐部举办的特奥篮球训练营,为俱乐部的学员和特奥选手送上春节大礼。此外,NBA将为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学生赠送上千个斯伯丁篮球。

  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