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万家城市广场开业 系我县首家城市综合体

http://www.ljxww.com  2015-02-05 11:16:2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日,我县首家城市综合体—万家城市广场正式开业。

  据介绍,万家城市广场位于国优路与马祖路交汇处,地处连江新城中心,交通便捷,商场集大型高档购物中心、大型娱乐中心、SOHO居家办公、时尚步行街等为一体,功能齐全,业态丰富,商业规模超过15万㎡,并成功引入华润万家超市、中影星美影院及我县首个量贩品牌天颂KTV三大主力店进驻,必胜客、屈臣氏等上百家商业品牌也纷纷涌入,是我县目前已建成的项目最大、品牌最集中、业态最全的城市综合体。

  近年来我县大力发展商贸服务业,不断优化城区商贸发展环境,万家城市广场作为我县首家城市综合体,其“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的先进模式,将有效满足我县群众的消费需求,大幅提升城市商业档次。同时,开业后的万家城市广场,将为我县提供上万个稳定就业岗位,年创税利上千万元。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