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何静彦陈晔王长鹰走访慰问晓澳镇困难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5-02-06 11:28:5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3日,市领导何静彦、陈晔、王长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晓澳镇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五老人员、低保户和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一行来到计生困难户邱建光、五老人员邱喜泉和低保户孙春妹家中,每到一处,何静彦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鼓励困难群众克服暂时的困难,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何静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重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 问题,让困难群众早日走出困境。

  在困难党员王伙顺、低保户邱和登、邱灵钗家中,副市长陈晔一行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加大帮扶力度,及时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市政协副主席王长鹰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计生困难户孙厦金、五老人员陈可新、困难户林姆仔的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年货。王长鹰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来源及家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度过难关。

  县领导关瑞祺、张金潮等参加慰问。

  (通讯员 林耀森 张诗发 薛红杰 黄兆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