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福建综合频道来我县东洛岛拍摄专题片

http://www.ljxww.com  2015-02-10 14:48:4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摄制组来到东洛岛拍摄《美丽乡村领头人》系列专题片。在为期4天的采访拍摄中,摄制组一行拍摄了东洛岛美丽的海岛风光,感受岛上淳朴的民风,并跟随渔船来到鲍鱼生产基地,感受鲍鱼养殖过程。

  “很棒,很有特色”,东洛岛各处的特色民居、悬崖陡壁、连片海景等自然人文景致都成了镜头聚焦的对象。

  据了解,《美丽乡村领头人》是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时代先锋》栏目开设的一个系列节目,主要针对省内各地市一些优秀、美丽的乡村,以他们的书记为主人公制作的一个专题片。据告知,此次在东洛岛拍摄的美丽乡村专集将于2月14日在福建综合频道播出。

  (通讯员 许征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