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周应忠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2-10 15:04:0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4日,县长周应忠、副县长张发春带领安监、公安、交通、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与整治,确保春节期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周应忠、张发春一行先后来到南塘交通服务点、金大地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和琯头渡口码头检查。在南塘交通服务点和琯头渡口码头,周应忠详细了解春运期间的车辆渡船运营和交通执法情况,要求交管部门严格执法,严禁超载超速或疲劳驾驶,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在金大地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周应忠了解了仓库管理和烟花爆竹销售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和企业主加大隐患排查与整治,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周应忠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认识,在思想上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安全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