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首家聚春园旗舰店正式开业

http://www.ljxww.com  2015-02-11 18:09:5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8日,我县首家聚春园旗舰店正式开业,连江群众今后不用跑福州就能吃到百年老字号聚春园的传统闽菜佳肴。

  据悉,聚春园连江旗舰店位于凤城镇莲荷西路,推出佛跳墙系列、调理包系列、快餐便当系列、年糕系列、传统小吃系列、手工线面系列等近60种产品。作为“百年品牌”、“中华老字号”,聚春园的肉燕、鱼燕、芋泥、八宝饭、礼饼、手工线面以及各类福州传统特色糕点深受市民及海内外宾客的喜爱。

  据介绍,聚春园品牌创建于1865年,福州聚春园食品有限公司是聚春园集团全资子公司,于2013年投资2亿多元人民币在连江东浦工业园区设立食品工业园,建设占地75亩的生态园林式大型食品工业园。

  (通讯员 许征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