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县政府召开2015年第一次成员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02-12 08:50:2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政府召开2015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县长周应忠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周应忠指出,今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我县作为福州新区北部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推进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县上下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进各项工作。

  周应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协作配合,找准工作定位,把思想集中到推进跨越发展上,增强工作计划性,工作早安排早部署;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到时间倒排、任务倒逼,在限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加强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督查、协调 。要把责任细化到人落实到岗,要严格行政问责和绩效考核,决不能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要提高效率,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全面提高政府行政力和机关效能、服务质量。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发挥协同效应,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把连江建设成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推动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会上,县政府领导孙祥光、吴德泉、林贤清、冯慧钦、黄文华、陈坚斯、范国成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今年各项重点项目进行安排部署。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