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何明华来我县与乡镇团委书记座谈

http://www.ljxww.com  2015-02-12 09:09:4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9日,团省委书记何明华来我县与新任乡镇团委书记座谈,探讨团委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何明华希望我县广大团干要积极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变化,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团组织自身建设,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推动共青团工作。团市委书记郑立敏、县委常委孟渭川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何明华与我县新任乡镇团委书记就如何提升团委工作、创新团委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交流。何明华指出,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重要社会支柱之一,也是党和政府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各级团组织要强化责任意识,牢记党的宗旨,怀着对青年群众的深厚感情,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推动新时期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要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紧紧围绕当地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敢于担当,持之以恒,不折不扣地落实党团重点工作,发挥酵母和粘合剂的作用,通过组织化渠道层层动员,把基层团支部调动起来,通过社会化渠道让社会各方力量都参与进来,形成更强的工作合力。

  何明华要求乡镇团委书记要在当地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团干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力戒四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共青团工作为主线,深化活动内涵,拓展工作领域,引导广大团员在新一轮的改革中建功立业。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