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关瑞祺慰问部队官兵及离退休老干部

http://www.ljxww.com  2015-02-16 09:11:3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书记关瑞祺走访慰问了驻连部队、县人武部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驻连某部,关瑞祺一行向部队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关瑞祺说,过去的一年,在驻连部队的大力支持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依旧良好,再次荣获全省“十佳十强县”双项殊荣,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力度,竭力为驻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做驻军官兵的坚强后盾,同时希望驻连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结合“百村百连结对子”活动,不断深化军地共建,为连江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在县人武部,关瑞祺一行听取了武装部工作情况汇报,关瑞祺指出,近年来,县武装部自觉接受县委领导,围绕全县大局,在队伍建设、战备训练、征兵工作、国防教育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武装部全体官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大力加强军队思想政治工作和队伍建设,推动我县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关瑞祺一行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林世昌、杨荣铨,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关瑞祺向老干部们介绍我县社会发展最新情况,感谢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连江更好更快发展。

  县领导林伦健、黄齐秋参加慰问。

  (通讯员 黄承锴 邱学飞 胡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