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连江:更洁更靓迎新春

http://www.ljxww.com  2015-02-18 13:40:5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这两天,细心的群众不难发现,连江县城部分主干道路通了,树多了,环境变美了。道路两旁的绿化带种上了杜鹃花、三角梅、榕树等各类植物,盛开的花朵、葱绿的树木透着浓郁的春天气息,凤城正以洁亮绿的形象迎接羊年春节的到来。“以前路很小,现在修建完路大了很多,走路比较方便,沿路也不会很挤。” “好了很多,以前很脏,坑坑洼洼,现在修建完,很多人走,全县人民都喝彩。这样多好。汽车、自行车很顺畅的就通过了。交通做的很好”。文山南路往江滨路方向原来是条水泥路,因年久失修,路面坑洼较多,且狭窄拥堵,新修建的沥青双向三车道路面宽敞平坦,深受百姓称道。

  除文山南路开通外,沥青铺设的双向三车道——八一六东路、北江滨路段也已在节前全部开通,形成桶街周边便利的道路交通网。在八一六东路旁,几个工人们正在铺设人行道上的大理石,施工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已是仅剩的一点工程,其他的施工任务已经全部完成了。

  在莲荷路口,记者看到敖江路玉荷路口至莲荷路口路段已经开通,双向四车道的宽敞大道 替代了以往坑坑洼洼的临时便道。春节期间,在外的车辆大量返乡,此路段连接 县城一个重要通道敖江大桥,分流了通往玉荷路的车流量,保障春节期间城区道路顺畅。

  “环境面貌整体变化,百姓享受到了好”。路人林肖霞如是说。

  (通讯员 林耀森 王晓燕 陈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