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4户计生服务对象领取10万元安居工程补助款

http://www.ljxww.com  2015-02-18 14:21:1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市计生协会副会长陈瑞麟一行来到我县苔菉镇和筱埕镇,将近10万元的安居工程修缮补助资金送到了4户失独家庭及困难计生对象手中。

  家住苔菉镇北茭村的林振国一家是个失独家庭,老房子因年久失修、难以居住,去年11月他对房屋进行了修缮,如今的家焕然一新。陈瑞麟一行将3万元安居工程修缮补助款送到了他手中,并参观了他的新房,大家还忙活着在林振国家门口挂起了喜庆的红灯笼,,为新居增添年味。

  “之前的房子很旧,现在政府钱拿进来全部建新的了,建新房肯定舒服,心情比较好一点,反正谢谢政府,谢谢领导们帮我们盖好”。在筱埕镇筱埕村,陈瑞麟一行见到陈其强整洁的新房,感到十分欣慰, 为他们贴上了“家和人和万事和,春到福到吉祥到”的崭新春联, 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能在计生部门的帮助下盖新房、住新楼,计生困难户们表示,他们最想说的还是感谢。

  据了解,自2012年我县开始关注计生困难户的居住现状,并启动了安居工程补助项目,至今我县已有191户计生困难户受惠,发放的安居工程修缮补助款达到326万元。

  (通讯员 邱学飞 檀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