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春节长假 贵安欢乐世界很欢乐

http://www.ljxww.com  2015-02-27 11:28:3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春节放假,连江贵安欢乐世界成了欢乐的海洋,每天前来游玩的福州市民多达万人。“感觉特别刺激”!22日下午,这个不断摇摆的大摆锤吸引了许多寻求惊险刺激的游客,大家坐在大摆锤上,虽然尖叫声不绝于耳但却感到新鲜好玩、奇妙无比、其乐无穷。

  大摆锤惊险刺激,吸引不少游客,高达60多米的云霄弹射、摩天轮、360度自旋运动的疯狂战车、悬挂式过山车、以及5D影院、飞舟冲浪等娱乐项目也人气聚集,想玩上一把,还需花点时间排个长队。“娱乐项目比较多,节目比较丰富,整体来说来这边玩还是很爽的!”“贵安是福州的后花园嘛,放假过来走一走挺好的”。游客们纷纷表示贵安离福州市区近,很方便又好玩。

  据介绍,贵安欢乐世界汇聚了近四十项全球顶尖游乐设施和五十余项主题景观。春节期间举办了第二届新春欢乐节,每天开放夜场,举办灯展,还特邀一批国内外表演团队,为游客表演异域风情和杂技等精彩节目。

  “夜场的话,我们整个园区布有来自四川自贡的花灯,有10米高的“三羊开泰”、也有30米长的水上灯组,还有“功夫熊猫”等灯组造形以及我们整个园区树木靓化,让大家视觉方面有不同的感受,感觉得这个园区是很梦幻的。”“我们还在大舞台请来了国际知名的杂技演员以及四川的“三变”,变脸变声变嗓来给大家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杂技盛宴,除此之外,我们还请来庙会,打造一个红红火火的年味”。欢乐世界市场部销售总监督陈默如是说。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