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春节期间旅游收入约2.5亿 无一起事故

http://www.ljxww.com  2015-03-02 16:01:3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据县旅游局统计报告显示,今年春节黄金周我县累计接待游客总人数17.2625万人次,同比增长12.1%,旅游总收入约2.5亿元,同比增长23%。其中,贵安温泉旅游区累计接待游客12.66万人次,占全县总接待量的73.3%;上海、浙江等地游客约3.8万人次,同比增长300%,显示了长三角游客逐渐成为连江旅游主要客源地。

  据介绍,春节黄金周期间,自驾到连江游玩的游客占90%以上,相关酒店客源爆满,客房供应紧张,像连江溪山温泉度假酒点、贵龙温泉会议中心等8家列入动态统计的酒店入住率均保持100%。

  据悉,节前连江各大景点安全准备工作充分,应急预案到位,全县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和游客投诉事件。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