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万星商业广场被令停工 业主忧不能如期交房

http://www.ljxww.com  2015-03-17 17:21:0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日前,连江市民陈先生向本报反映,他购买的连江万星商业广场楼盘,因存在塔吊安全和工程质量问题,2014年12月22日,被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责令停工。到现在两个多月过去了,工程仍未复工。他作为业主,非常担心房子质量和能否如期交房。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万星商业广场楼盘由上海正阳集团携手福建万星共同开发,包含大型商业MALL、高层住宅等。

  陈先生向记者提供了几张楼盘内部照片,照片上墙壁坑坑洼洼,很多钢筋暴露。陈先生说,万星商业广场工地已经停工两个多月了,他作为业主,非常担心房子质量和能否如期交房。

  3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万星商业广场工地,看到售楼部里混乱不堪,工地也没人施工。两名工作人员表示,停工的事要问开发商,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复工。在售楼部副总经理办公室,一名男子了解记者来意后,表示不知道情况。

  记者了解到,该楼盘承建方是江苏苏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这个项目属于该公司上海分公司负责,记者拨打了上海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邱某的电话,邱某表示,公司不接受采访。

  昨日,记者拿到了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连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的责令停工通知书。市城乡建委发出的通知书上写着,江苏苏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连江万星商业广场(B区)8#楼工程,存在塔吊安全和墙壁、楼梯等质量问题,责令该项目工程全部停工,整改后经复核确认后方可施工。

  (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