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尤权来连江调研经济运营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5-04-02 08:46:1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省委书记尤权来到我县调研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要求我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做好稳增长调结构各项工作。

  在连调研期间,尤权先后来到茶花家居、官坞村、可门火电厂、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工地、可门经济开发区等地实地察看并与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技术水平、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克服当前遇到的困难。

  在可门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尤权详细了解了我县临港产业布局和项目招商情况,要求我县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加大招商力度,引进和布局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在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工地,尤权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前期工作等情况汇报,得知该项目总投资40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聚酰胺和己内酰胺生产基地时,他要求我县相关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见效益。

  在官坞村,尤权认真听取了官坞村党委书记林哲龙关于新农村建设、海带等水产品生产及加工情况汇报,了解到官坞村是全国最大的海带养殖基地和盐渍海带加工基地并自主研发了连杂系列海带苗、建成了全球最大的海带育苗场时,尤权对官坞村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官坞村继续加大科技引领海水养殖业力度,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让农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调研中,尤权指出,当前经济发展从高速增长进入中高速增长已经成为新常态,各级各部门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既要看到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更要看到新常态下蕴藏的机遇和潜力,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做好稳增长调结构各项工作,通过改进生产方式、创新营销模式、提高产品质量等方式,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到企业中去,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他们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