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可门工业园区3个道路工程海洋环境影响报告通过评审

http://www.ljxww.com  2015-05-04 09:03:16   来源:中国海洋食品网  【字号

  4月24日,省水产研究所承担的连江县可门工业园区金牌大道、兴港路和申远路等3个项目海洋环境影响报告表在福州顺利通过了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召开的专家评审。

  与会专家根据《海洋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等要求,对上述3个道路工程的项目建设和海洋环境影响报告内容进行了质询和交流,最后形成评审意见。专家充分肯定了该所报告表的编制质量,上述3个项目海洋环境影响报告经修改完善后,可作为海洋行政主管部门审核项目用海的依据之一。

  该项目作为连江县可门工业园区内的主干道,其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工业区的路网布局,促进沿线地块的开发和片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对改善地区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