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贵安至福州专线巴士将于6月前开通

http://www.ljxww.com  2015-05-09 10:25: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万众期待的贵安专线快速巴士崭新车辆已顺利就位,福州首条快速巴士真容首度展现!从现场了解到,贵安新天地业主专线快速巴士有28座型与39座型两种类型车辆,快速巴士将直达福州主城区,仅需十几分钟,预计该线路将于6月份前开通。

  据了解,世纪金源集团此次投入数千万巨资购买数十部车辆、组建运输公司及团队等,拟开通贵安新天地直达福州主城区的快速巴士,是应广大业主、游客等的强烈需求,旨在进一步完善福州城区至贵安的交通设施,为广大业主、游客等创造更加快速、便捷的交通出行条件。

  同时,贵安新天地拟开通直达福州主城区的快速巴士的消息传出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对于该快速巴士运营线路的有奖征集活动是得到了业主、游客与市民的积极参与,短短两周时间内收到了近万条的建议与意见。其中对开通福州火车北站—贵安新天地、省体育中心—贵安新天地、五一广场—贵安新天地、金山公交总站—贵安新天地等运营线路的建议比较集中。

  另据了解,贵安到福州城区的快速通道目前已经提上市政府议事日程,有望于年内动建,届时贵安到福州仅需10到15分钟车程,实现同城化步伐,这将给贵安的发展带来更大的推动力。

  (通讯员 林冰)

  贵安宜居新城介绍:

  经过近4年的砥砺建设,贵安新天地超过十五大超级配套逐步建成与完善, 30000多个家庭已抢先入主,一座应有尽有的宜居生活、休闲度假大城繁华呈现,成为大福州城市旅游度假、商业购物、名校教育、宜居生活等新中心与目的地。

  旅游度假王国:贵安欢乐世界、贵安水世界、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贵安国际大剧院、全省规模最大温泉世界、福州百姓长廊与勉斋书院等主题公园与众多文化休闲观光项目已建成开业,山地体育健身世界、市民免费休闲观光公园等已动工建设!

  商业购物天堂:约10万㎡世纪金源奥特莱斯广场即将完美呈现,汇聚近4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2.3公里长海峡传统文化街,以及众多社区沿街底商已陆续开业,满足各种购物需求。

  顶级商务办公:两所超五星级酒店--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贵安君豪大饭店均已开业,共拥有1000多间(套)各类客房、无柱式千人宴会厅、各种会议厅、高档康体中心等,满足客户各种高端需求。

  名校教育中心:配备不少于7所精英幼儿园;省重点福州一中进驻开学近2年;拟再引进另一所知名学校,打造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精英教育。

  宜居生活标杆:贵安新天地雄踞福州后花园,依山傍水,荣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规划35000多户,是福建省社区规模最大、公园最多、配套最全、功能最完善、环境醉美的宜居养生、休闲度假城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