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2015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连江赛区落下帷幕

http://www.ljxww.com  2015-05-12 08:29:08   来源:连江在线  【字号

  5月11日上午在连江璟江大酒店举行的2015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连江赛区决赛落下帷幕。决赛现场26位晋级连江赛区决赛的选手经过自我介绍、命题演讲、才艺展示、评委提问等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小学A组的陈戈比、王瞳一、邱昊天;小学B组的林晟旻、杨旻、吴鸿铭、腾梓菲、任奕嘉、林诺遥9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连江地区参加福州市级决赛。

  本届赛事连江赛区共吸引了连江240名英语学习爱好者报名参加,均来自连江重点小学,经过激烈的资格赛、初赛后选拔后,26位选手进入连江赛区决赛,最终表现突出的9位参赛选手晋级代表连江地区参加福州市级决赛。

  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唯一一项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面向全国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类节目。大赛自2000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15届,影响人数超过一亿人。以其无可比拟的权威性与媒体影响力被视为国内档次和规模最高的外语类赛事。自2014年,增加“十项全能世界名校选拔赛” 环节,为各年龄段的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实现英语梦想、进入世界名校的机会!

  (通讯员 兰开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