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普洛斯连江物流园奠基开工

http://www.ljxww.com  2015-05-22 08:43:0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世界500强企业普洛斯物流公司投资建设的普洛斯连江物流园5月19日在连江经济开发区山岗园区奠基开工。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林伦健等共同为物流园 项目奠基培土。

  县长周应忠在奠基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加快自贸区建设、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建设等战略部署,紧紧围绕沿江向海,产城联动的发展战略,以及一核两翼的空间布局,着力推进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建设;这次普洛斯仓储有限公司独具慧眼,以雄厚的实力来我县投资兴业,将带来大量的二级投资和客观的税收贡献,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里一定会呈现出一片商贾云集、百业昌荣的喜人景象。

  据介绍,普洛斯连江物流园项目占地约315.3亩,总投资约8000万元,由世界500强企业普洛斯物流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将建设约10万平方米厂房,用于仓储设施的经营,并引进欧莱雅、三星、阿迪达斯以及亚马逊等世界知名企业入驻。投产后预计年税收达3000万元以上,并会带动2500名新增劳动力就业。

  (通讯员 王晓燕 陈阳莉 邱学飞 许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