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常务副省长张志南调研可门开发区重点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5-06-04 10:10: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日上午,福建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带领省发改委、经信委、环保厅、省国资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可门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福州常务副市长吴贤德、县委书记关瑞祺、县长周应忠陪同调研。

  张志南一行先后考察了申远己内酰胺及法液空项目、中石油渤海装备钢管项目、华电可门电厂、神华煤港电一体化项目。县领导就可门开发区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项目目前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志南详细了解可门港临港产业布局和项目招商情况,对开发区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政府高度重视开发区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希望园区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加大招商力度,引进和布局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希望我县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招引一批带动力强的优质项目、重大项目;坚持项目为主,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优化发展环境,全程跟踪项目落户、审批、建设、投产等环节,推动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希望各企业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积极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进一步规范项目建设行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