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强化措施 抓好落实 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县技术评估

http://www.ljxww.com  2015-07-10 16:52:2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7日,我县召开国家生态县技术评估迎检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关瑞祺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强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县技术评估。县领导周应忠、张金潮、杨洪华等出席部署会。

  县委书记关瑞祺指出,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生态县创建的各项指标,扎实推进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生态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在去年通过省级生态县复核验收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国家生态县创建工作。这次环保部初定于7月中旬来我县进行国家生态县技术评估考核。迎检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提高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在考核组来连之前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关瑞祺强调:国家生态县的创建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程的重要环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创建国家生态县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要突出重点、强化攻坚,尤其要加强亮点工程的梳理和薄弱环节的提升,严格督察督办、及时通报工作进度,确保迎检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做好创建国家生态县宣传工作,加大舆论引导,使创建活动家喻户晓、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各部门齐心协力,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县技术评估。

  会议还就创建国家生态县宣传工作和迎检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