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工会公开招投标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http://www.ljxww.com  2015-07-14 15:41: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总工会进行2015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高温慰问品采购招标会,来自县内几家商店、超市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其中一家以质优、价低胜出,公开采购金额达25万元。

  据了解,在盛夏期间开展慰问活动是总工会“四季活动”品牌的一项常规工作,多年来一直坚持对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里。

  为体现单位采购的公正、公平和公开,利用好慰问资金,提高慰问品的质量,总工会采取在县内公开招标采购高温慰问品,邀请信誉好、物品质量好、实力强的商店、超市来竞标,同时请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招标和对招标过程进行监督。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