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文笔杯”教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三队夺冠

http://www.ljxww.com  2015-07-22 15:49: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1日下午,“文笔杯”连江县第七届教工男子篮球赛在文笔中学圆满落下帷幕。马鼻中心小学、教育局机关篮球队、树德学校分获小学、初中、高中组别冠军,文笔中学荣获“贡献奖”。

  为期七天的比赛中,球场上运动员跑跳传投、龙腾虎跃,吸引了不少师生和篮球爱好者前来观看、助威,球场外拉拉队鼓掌呐喊,欢声雷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马鼻中心小学、教育局机关、树德学校代表队分别夺得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冠军,小学组第二、三名为连江二实小、透堡中心小学;连江四中、晓澳中学获初中组亚军、季军;高中组争夺更加白热化,前三名之间胜负均为一分之差,最终树德学校夺冠,连江一中、文笔中学分获二、三名。

  此次比赛,37支代表队在球场上轮番角逐,以精湛的球技为观众们奉献了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县教职工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我县教育系统上下热情响应,全体工作人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承办方文笔中学更是全力筹办、热情服务,使得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讯员  林星光  吴振平供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