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首届官坞海带美食节 15名幸运消费者获台湾马祖三日游

http://www.ljxww.com  2015-07-24 10:24: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3日,首届官坞海带美食节抽奖活动在连江县璟江大酒店揭晓,15名幸运消费者获得免费参加台湾马祖三日游和10份海带伴手礼。

  据了解,官坞海带美食节是连江县创意举办的首个大型美食旅游节庆活动,活动从3月1日到6月30日止,期间消费者在制定的9家酒店须最少点两道海带美食且一桌人数在6人及以上的即可参加抽奖赢台湾马祖游的机会。奖项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其中,一等奖15名,免费参加台湾马祖三日游和10份海带伴手礼;二等奖20名,免费获得一张“连江璟江大酒店豪华套房+精美自助餐”组合消费券和5份海带伴手礼;三等奖50名,免费获得1张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温泉门票和3份海带伴手礼;参与奖500名,免费获得1份海带伴手礼。

  连江县水产品种类、数量分别居全国第一和第二,2014年,全县水产品总量88.76万吨,水产品加工量51.1万吨,是全国水产大县。官坞海带是我县特色水产品,完全具备打造成独具地域特色的“美食+旅游”产品的基础条件。此次连江县首办官坞海带美食节,效果出乎意料,大大增加了连江旅游对外的影响力和旅游卖点。

  受首届官坞海带美食节活动的直接拉动,官坞海带系列产品销售一度出现脱销,并推动官坞海带推出系列休闲产品,赢得省内外消费者的认可。

  (通讯员 林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