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缅甸客人考察官坞村特色农渔产业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5-07-28 17:10: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5日上午,应中联部邀请,以党主席埃貌(Dr.Aye Maung)为团长的缅甸若开民族考察团一行20人在中联部一局局长袁智兵、处长杜丁丁、省外办国际交流处处长罗冠生等领导陪同下,前往我县官坞村就当地特色农渔产业发展和村民脱贫致富情况进行考察访问。

  副县长吴德泉、县外侨办主任刘伯述等对考察团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与陪同。上午10点,考察团一行抵达筱埕镇官坞村,实地参观了官坞海洋开发有限公司的海带育苗、养殖和生产基地,并与技术人员进行认真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海带养殖方面的最新技术和成果。

  座谈会上,中缅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吴德泉代表我县对缅甸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官坞海洋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哲龙作关于官坞村经济发展状况、产业结构和海带养殖发展过程等情况的简要汇报。在随后的交 流环节上,洛开民族党主席埃貌表示,非常感谢中方安排的这次考察访问,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自改革开放以来的所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缅甸的气候、环境与这里有许多相似之处,我们真诚的邀请中方能够到缅甸去考察访问,为我们开展海带养殖技术培训,共同实现互惠互利。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