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抓武装 促融合 解难题 续写党管武装工作新篇章

http://www.ljxww.com  2015-09-07 09:01:2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31日,我县召开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宣布命令暨党管武装书记述职会,县委书记关瑞祺在会上强调,各乡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一系列论述精神,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认清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抓好武装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确保我县党管武装工作取得实效。县领导周应忠、李雄平等出席会议。

  关瑞祺在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县各乡镇按照党管武装工作的基本要求,真心爱武装,依法管武装,主动抓武装,积极建武装,履职尽责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民兵预备役建设基础进一步牢固,党管武装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关瑞祺强调,乡镇党委书记作为基层武装部的政治教导员,是抓武装工作的主力军,各乡镇要始终牢记政治使命,坚定自觉地学习贯彻好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精神,把党管武装工作制度与党委政府的日常工作机制结合起来,健全武装组织,建强民兵队伍,服务社会发展;要坚持用能打胜仗的要求来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着力抓好队伍建设、民兵训练、征兵等工作;要坚持以重点突破来提升党管武装工作建设的质量,以抓好民兵党组织建设、加大国防教育力度、抓好基层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有计划、分步骤、因地制宜地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确保我县党管武装工作取得实效。

  县长周应忠在会上宣读了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县领导为13名新任政治教导员颁发了任命状。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雄平对我县上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进行点评。各乡镇党委书记对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述职。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