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青运会省组委会来连指导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9-10 17:06: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8日,青运会省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来连指导宣传工作。

  按照看现场、进场馆、听汇报的方式,青运会省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对我县青运会社会氛围布置、新闻宣传工作以及场馆“两室一厅”(媒体休息室、媒体工作室及新闻发布厅)的具体布置做出指导。

  青运会省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在座谈会上强调,一要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自查评估,找准薄弱环节,利用青运会契机推进主旋律报道;二要做好社会氛围布置工作,在制作户外宣传栏、罗马旗等各类宣传媒介时应注意与青运会总体VI体系相符合;三要尽快完善场馆“两室一厅”布置,根据青运会比赛期间将出现媒体大量涌入的情况,调整“两室一厅”的布置,桌椅尽量简洁,以便更有利于记者开展现场报道。

  据了解,青运会武术套路锦标赛将于10月18至19日在连江县体育公园举办,届时,我县将迎来各地参赛队员、媒体以及热爱武术的观众们。

  (通讯员 林冰 图/赵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