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携笔从戎 报效祖国 我县248名青年光荣入伍

http://www.ljxww.com  2015-09-17 09:57:0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2015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县人民会堂隆重举行,248名适龄青年身着军装,正式接受新兵入伍命令,光荣入伍。县领导周应忠、李雄平参加大会。

  欢送大会在嘹亮的《中华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248名适龄青年身着军装、精神抖擞。县领导周应忠、李雄平为新兵们戴上鲜艳的大红花。会上,县长周应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入伍新兵们表示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们致敬。周应忠说,今年全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体现了我县青年高度的思想政治觉悟。希望新兵们珍惜当兵机会,不辱使命,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磨练意志,学习本领,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军人。为国防建设效力,为家乡人民争光。

  会上,我县参加抗战胜利日阅兵的军官代表、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入伍新兵们表示,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到部队这个大熔炉中磨练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