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交通部门做好准备迎接黄金周客流高峰

http://www.ljxww.com  2015-09-30 16:18:5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30日开始我县将迎来国庆客流高峰,目前公路、铁路等运输部门已做好准备,迎接黄金周的到来。

  国庆期间,外出旅游、返乡客流骤然增多,为应对客流高峰,保障旅客方便、安全乘车,闽运连江公司制定了国庆期间的营运方案,加强安检配置,及时调配车辆,确保国庆假期车辆有序运行。

  为方便旅客购票,今年国庆黄金周,连江闽运车站还推出百度购票、闽运易行两项便民购票措施,市民可通过手机或互联网进行购票,大大节省旅客购票时的排队时间。

  另外,铁路方面国庆黄金周车票也已通过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代售点售票和车站人工窗口售票四种方式进行,记者在12306网站查询获悉,截止9月28日晚,从连江开往上海、厦门的车次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基本无票,没订到票的旅客建议改变行程计划,错开黄金周头尾的客流高峰出行。

  (通讯员 张晓晟  卓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