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县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

http://www.ljxww.com  2015-10-12 17:42: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有一种歌曲斗志昂扬,有一种曲调铿锵有力,有一种韵律激励人心......”10月12日,连江县人民会堂里歌声鼎沸,掌声雷动,全县35支机关、乡镇党委合唱比赛拉开帷幕。

  供电公司党委、市场监督局党委、住建局党委等16支队伍参加上午的预赛,下午预赛有黄岐镇党委、东岱镇党委、透堡镇党委等19支队伍参加,按规定,两场预赛成绩列前十六位的将进入今晚的决赛。截至发稿时,上下午所有队伍预赛完毕,农业局党委、公安局党委、可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黄岐镇党委、浦口镇党委和住建局党委等16支队伍入选决赛。谁能夺魁,今晚,我们将拭目以待!

  据了解,本次奖项奖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组织奖19名。活动由中共连江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县直党工委、县科技文体局承办。

  (通讯员 何丹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