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可门物流成功开展水泥转口贸易

http://www.ljxww.com  2015-10-23 16:04: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6日,“YONG JUN 17”轮顺利靠泊菲律宾Masbate港口,当地时间下午两点,第一吊水泥顺利卸货上岸。该轮水泥的顺利卸货标志着福建可门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成为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可门作业区第一家成功开展外贸转口业务的企业,也反映出该司在业务领域的创新、突破和拓展。

  2015年下半年以来,该公司努力积极探索新业务,开拓新市场,于7、8月份开展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决定选择已具备在菲律宾销售资质的水泥供应商转口销售水泥到水泥供不应求的菲律宾。公司领导以及小组人员先后通过走访越南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外方人员通过邮件交流等多种方式,成功取得客户信任,达成合作意向。期间,通过克服语言、文化、工作方式等方面的差异,多次修订合同,终于于9月7日成功与第一家水泥供应商——越南HALONG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开展水泥转口业务。截止目前,已顺利完成三条4000多吨船舶的装运。

  据悉,除了已经进行业务往来的HALONG与即将签订水泥购销合同的越南CHINFON水泥公司外,该公司已与越南其它的水泥供应商达成合作意向。

  (通讯员 郑榕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