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县部署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10-23 17:17:4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杨洪华指出,党报党刊是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会中央和各级党委有关精神,提升执政能力的重要舆论工具。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坚持“完善机制、服务基层、推进覆盖、强化规范”的原则,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完善巩固“财政划拨、集订分送”和“私订公助”等有效机制,结合实际,创出党报党刊发行新路子;要根据市里下达的征订指标,进一步明确征订范围和对象,继续采取重点报刊政府采购、免费配送的方式,确保党报党刊的有效覆盖;同时,邮政部门要提高发行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投递时效,以实际行动,保质保量地完成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还表彰了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通讯员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