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早签约多受益 敖江路征迁进度抽奖每十天一次

http://www.ljxww.com  2015-10-26 17:21:5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上午,敖江路征迁指挥部举行敖江路征迁进度抽奖活动,鼓励征迁户早签约、多受益,助力敖江路征迁工作早日完成,推动敖江路早日贯通。

  在新一轮征迁工作开展以来选择货币补偿安置的10位征迁户参加了此次抽奖。为确保活动公正公平,县公证处和指挥部督查科的工作人员到场监督、公证。工作人员首先公布了敖江路征迁工作抽奖办法和规定,并向征迁户展示了号码牌和抽奖箱,每个环节都透着公开公正公平。随后,10名征迁户逐一抽取了号码牌,并签字确认。最后,三名征迁组副组长逐次抽取并公布了中奖号码,共抽取出一等奖一名,奖励金额5万元;二等奖两名,奖励金额2万元;三等奖三名,奖励金额5000元。征迁户们抽取到了奖励,都乐开了怀。

  从10月8日到11月30日,敖江路征迁指挥部每十天开展一次征迁进度抽奖活动,在第一阶段协议期内签订货币补偿安置协议的征迁户可以参与抽奖,以激发市民参与征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推敖江路早日贯通。

  (通讯员 薛宏杰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