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摩登万圣节在贵安新天地旅游度假区开幕

http://www.ljxww.com  2015-10-27 16:08:3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期广大市民朋友又多了一个游乐休闲的好去处,第二届摩登万圣节10月17日在贵安欢乐世界盛大开幕。

  10月17日晚,记者来到贵安欢乐世界仿佛进入一个灵异的鬼怪世界,万圣节现场梦幻呈现,舞台上正进行着精彩绝伦的表演,不少游客们身着万圣cosplay服装,戴着鬼怪面具观赏演出,其间穿插猛鬼出笼互动秀、欢乐礼物大派送等互动小游戏。

  第二届摩登万圣节是今年贵安欢乐世界推出的特色狂欢活动,从10月17日一直持续到11月8日,每天下午5点开始到晚上10点,三大鬼域、四大鬼屋、三台精彩万圣节表演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惊悚体验。

  据贵安旅游中心营销总监郭晓丽介绍,贵安欢乐世界今年的特色是更注重园区的互动,开了埃及舞台、恐龙舞台两个舞台,准备了大量有趣的、别开生面的互动类以及演绎类节目。景区为了方便游客的出行,闽运公交车夜场回程也从原来的9点一直延伸到10点钟。

  届时贵安的奇趣家也将变身霍格沃兹魔法学院带领游客与哈利波特一起勇闯阿兹卡班的奇妙之旅,上演一场正义与邪恶的对决。有哈利波特魔法技能等级修炼,收集四大学院胸章等主题游戏。让游客仿佛身临其境,感受西方节庆文化。

  据悉,奇趣家开放时间是白天十点到下午两点是第一场,第二场是下午三点到七点。游客白天可以在贵安奇趣家玩哈利波特的万圣节,晚上可以到贵安欢乐世界玩惊悚恐怖的万圣节,很适合一家人一天充实的娱乐行程。

  (通讯员 张诗发 张晓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