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10-30 11:53:1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7日,县人大主任邱德光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李承辉、林竹等出席会议,副县长冯慧钦,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免去吴梅贞的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陈郁连同志任连江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的议案;关于提请陈斌等同志免职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江南乡等四个乡撤乡设镇的议案;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连江县城市总体规划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小学、幼儿园用地布局专项规划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15年1-9月份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江南、下宫、安凯、蓼沿四个乡镇撤乡设镇情况的说明。

  (通讯员 张晓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