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沈海复线马鼻收费站建成投用

http://www.ljxww.com  2015-12-30 15:50:0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6号上午9点30分,沈海复线连江马鼻收费站实现正式通车,通往宁德和福州方向的大小车辆可以从这里上下高速。

  市、县领导黄忠勇、周应忠出席马鼻收费站通车仪式。仪式上,副市长黄忠勇通过视频向省委书记尤权,代省长于伟国汇报了福州绕城高速公路和沈海复线高速公路连江段两个项目建设进展和通车准备情况。黄忠勇表示,连江县官坂镇项目建设里程25.1公里,概算总投资35.1亿元。按双向6车道标准建设,另一个是福州绕城公路东南段,先行动建段项目起于连江县洋门互通,终于浦口互通项目建设里程20公里,概算总投资30亿元,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两个项目均已具备通车条件。

  随后,黄忠勇与县领导周应忠以及市交通委、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等有关人员从马鼻收费站驱车上沈海复线高速前往福州,这标志着马鼻收费站正式投用。

  我县马透地区以前没有高速公路,群众去连江县城需要经过201省道,路程远,路况差,耗费时间1小时左右。现在马鼻收费站建成投用,广大群众可从收费站上高速到连江,车程只需20分钟左右。

  (通讯员 吴其法  杨敏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