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街头巷尾 >> 正文

江滨大道年货美食一条街开街

http://www.ljxww.com  2016-02-06 17:13:1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元月29日上午, “年货美食一条街”在县城桶街南面的江滨大道正式开街,这个由县政府主办,县委文明办协调举办的美食街活动以丰富的品种,地道的连江土特产,深得广大市民青睐。

  当天上午,“年货美食一条街”一开市,丹阳的线面、潘渡的年糕、黄岐的鱼面、下屿的肉燕、晓澳的蛏干、长龙的茶叶、奇达的鱼丸、苔菉的虾皮、官坂的百香果等独具连江本地特色的年货及农产品展位前就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选购。

  这次开市的年货美食一条街,设有近60个展柜,邀请了全县22个乡镇及马祖、台企与聚春园、百洋、江船长等本地及全国知名品牌入驻,广大市民到此购买年货不但可以买到地地道道的连江味道,还可以轻轻松松地实现一站式备足年货。

  年货美食一条街是我县“年味·乡愁”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县委文明办主任黄绍俊表示,活动目的就是让大家欢欢喜喜过个充满年味的年,再一个是让大家记得住乡愁,从舌尖上、从视听上、从精神上来真正过一个美好的年、幸福的年。

  (通讯员 吴其法 郑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