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江滨东路滨江大道张灯结彩迎元宵

http://www.ljxww.com  2016-02-22 15:00:1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春节长假刚过,元宵节又接踵而至。今年江滨东路滨江大道上火红的灯笼,造型各异的花灯为传统佳节增色不少,引来市民赏花灯,庆元宵,品年味。

  2月18日晚,记者在江滨东路滨江大道看到,夜幕下的滨江大道流光溢彩,火树银花。入口处一只俏皮可爱的小猴子正向大家恭贺新春。道路两旁红红火火的大红灯笼墙透着喜庆气氛,惟妙惟肖的十二生肖灯、雍容华贵的宫灯,寓意一帆风顺的帆船灯和昂扬喜气的金凤花灯等都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赏或拍照留念。

  今年是桶街片区自完成改造以来,第一次举办元宵赏灯活动。市民们表示今年的新桶街更有年味了,原来是歪歪扭扭的小桶街,现在变成高楼大夏,工作之余大家也多了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造型各异的花灯不仅点亮了新桶街的夜,也点亮了人们心中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

  (通讯员 邱学飞  郑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