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树立服务理念 创新服务措施 助力企业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6-03-21 11:15:0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6日,县委常委黄齐秋带领凤城镇、商务局、财政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走访调研城关部分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近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委常委黄齐秋一行实地走访了安盛、安通、金星商场、凤城集贸市场、县医药公司、万家城市广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好家园卖场是老城关最大的综合性超市之一,目前因解放大桥改造使得江南乡广大顾客过桥购物受阻,直接影响超市的销售额,对此,黄齐秋协调交通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建议在超市门口新增公交站牌,方便江南乡群众购物,缓解超市销售难题;万家城市广场作为我县目前最大的商业休闲综合体,已聚集大量人气,成为市民购物游玩的好去处,但不少消费者普遍反映商场外非机动车占道严重,且周边公交站少,影响市民出行,对此黄齐秋建议交通部门增设商场周边公交线路,同时交警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减少非机动车占道行为,提高商场周边道路的通行力。

  黄齐秋指出,当前老城区部分商场、市场的规划和管理问题日益突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尽早促成商场设立业主委员会,加强物业管理和消防巡查,及时解决占道摆摊等问题,确保商场经营、管理到位。他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深入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支持和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