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泡沫渔船丢失螺旋桨遇险 三名船员获救

http://www.ljxww.com  2016-04-06 09:15: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4日,连江县海上搜救分中心克服恶劣天气成功救助闽江口水域遇险渔船船员。

  当日上午10点26分,连江县海上搜救中心接连江县边防转接报警:一艘泡沫渔船在闽江口七星礁附近水域螺旋桨丢失,无法操控船舶,船上三人,请求救援。

  闽江口正值大风大雾天气,海巡艇极有可能无法到达该水域,连江县海上搜救分中心经过科学预判,并与泡沫船上人员取得联系,核实事发水域位置、船舶故障情况,实时掌握最新消息,以便第一时间提供有效的救助。在派出“海巡08206”艇的同时,迅速调派遵守黄岐的“海巡08212”艇赶往出事水域,对该船舶展开搜索;同时报告福州海事局交管中心,请求协调“海巡0805”艇及锚泊在定海水域的“东海救113”艇赶往现场协助救援,并提醒过往船舶注意协调避让。

  各方搜救力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泡沫船上三名船员于中午12时成功获救并跟随“东海救113”艇离开。

  (通讯员 关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