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一季度我县城乡居民收入稳步提高 消费价格温和上涨

http://www.ljxww.com  2016-05-03 18:29:0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统计部门了解到,1—3月份我县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264元,同比增长8.2%;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063元,增长7.2%;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538元,增长9.5%。

  1—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1.8%。食品烟酒类上涨明显,同比增长5.7%,但其他七类消费价格呈“二升一平四降”的态势,其中,居住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分别同比上涨1.2%、3.3%;医疗保健同比持平;衣着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交通和通信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分别同比下降3.8%、2.0%、1.5%、0.7%。

  (通讯员 林航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