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5-04 10:01:4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毅敏强调:扎扎实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到位,见实效。

  林毅敏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续,要突出全体党员经常性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力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林毅敏强调,要层层落实责任。各基层党(工)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负责本单位本区域的学习教育活动,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要注重分类指导,分别牵头制定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等领域的学习教育指导性意见,分领域建立若干个联系点,加强指导推动。要严格督促检查,各基层党(工)委要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指导、巡回检查、专项调研、学习讨论、组织生活会、随机抽查等方式对下辖党组织进行督促指导。要突出统筹兼顾,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放到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中来推进。要抓好舆论宣传。针对党员多样化学习需求,引导党员充分利用连江党建网、连江新闻网、远程教育平台、“党员e家”等平台,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要坚持以知促行,大力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实践能力,确保学习教育抓到实处,抓出成效。

  (通讯员 张晓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