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茶花公司多措并举 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http://www.ljxww.com  2016-05-06 16:25:2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茶花公司一季度产值达到1.03亿元,同比增长18.7%,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日前,记者在茶花公司的厂房里看到,几台用来生产产品的两板机格外醒目。在两板机旁,只有一个工人正在操作,其余的工作都由机械手完成。据介绍,这几台两板机是今年春节后刚买回来的,在一季度的生产中,很好地完成了生产任务。不仅节约了公司的劳动成本,也提高了生产效率。

  茶花公司是我县5.18签约项目,主要生产销售塑料日用制品、塑料配件、塑料模具等产品。自落地县经济开发区山岗工业园区以来,在开发区管委会的积极支持和公司上下的努力下,公司已逐渐成长为亚洲最大的塑料家居用品产业基地。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经济下行的压力,茶花家居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开拓市场,深挖企业潜力,努力做大做强,今年面对招工难的用工形势,公司主动采取措施,转变生产方式,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不仅解决了招工难题,也提高了生产效率。

  茶花公司不仅在设备上多投入,还在产品销售上做文章,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让更多的用户购买“茶花”产品。

  (通讯员 林航海 张诗发 滕虹 叶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