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练知轩看望慰问计生贫困母亲

http://www.ljxww.com  2016-05-10 09:38:5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6日,市计生协会会长练知轩一行来到东岱镇看望慰问计生贫困母亲,向他们送上党、政府的关怀和母亲节的问候。副县长冯慧钦及县计生协会相关人员一同前往慰问。

  练知轩一行先后来到东岱镇洋西村困难户詹月仙、龙山村困难户詹冬妹、蝉步村困难户郑金妹家中,每到一处,练知轩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母亲节的祝福。在困难户詹月仙家中,练知轩一行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和主要困难,鼓励詹月仙一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在与困难户詹冬妹的交谈中,练知轩说,困难时暂时的,党和政府会积极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在困难户郑金妹家中,练知轩鼓励郑金妹对于身体疾病要积极治疗,用开朗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练知轩表示,改善和保障民生,始终是党和政府的头等大事,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群众争取各种资金扶持和困难补助,发展生产,脱贫致富;希望乡村干部多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多了解民情民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都能过上好日子。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