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带队检查福州绕城高速东南段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6-05-24 10:28:3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9日,县领导周应忠、俞传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琯头、东岱等镇,视察福州绕城高速东南段建设情况。县长周应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建设目标,牢牢把握建设工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周应忠一行先后来到长门特大桥、定安村以及道澳隧道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情况,询问了解项目的进展、工程质量、安全、征地拆迁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周应忠对项目建设取得的良好进展给予肯定,他指出,福州绕城高速东南段建设项目对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各参建单位和全体建设者再接再励,抢抓时间,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统筹规划、协调沟通,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程建设,打造好这一惠及百姓和社会的工程。

  福州绕城高速东南段涉及连江境内约40.7公里,目前,征地拆迁工作已在稳步推进当中,预计2018年6月底建成通车。

  (通讯员 林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