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西滨公园建成提升我县城市品位和城市文明形象

http://www.ljxww.com  2016-05-24 10:30:0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9日下午,县领导周应忠、俞传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西滨公园,现场察看公园建设情况。县长周应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制定好公园管理的长效机制,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水平和城市品位,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

  周应忠一行沿着公园的主干道边走边看,现场察看公园的植被栽植情况,详细了解公园内健身路径和健身器材的建设配备情况。周应忠指出,西滨公园是我县的重要景观,是广大群众运动健身、休憩娱乐的重要场所,对增加城市品位、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各项配套设施的完善、各种绿化的装点,使公园真正成为群众休闲娱乐的理想去处;要加强公园的管理维护、完善和提升,以更高的标准和目标,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为城区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西滨公园是目前我县面积最大的公园,总长1.2公里,占地200多亩,种植有40多种花卉,30多种树木,绿地面积达120多亩。

  (通讯员 林航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