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爱心捐衣 温暖人心

http://www.ljxww.com  2016-05-30 08:26:5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爱心带来一份感动。5月22日,在凤园社区公园里,一场以“爱心动 爱行动”为主题的捐衣公益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捐衣。

  活动现场接受社区居民、过往群众的咨询和捐赠。不少居民一早就整理了几袋衣服在活动现场等待,并与志愿者一起分类整理;有的居民来回多次从家里搬衣服送到现场;还有一些居民上前询问活动的详细情况和受助群体,纷纷表示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向亲戚朋友宣传,一起为有需要的困难人群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由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县环保局、凤园社区、县地税局党委、县环保协会、连江中国人寿以及连江在线等单位联合举办。几天前就通过各种媒体和平台进行宣传,得到许多市民响应。由于此次捐赠的衣物数量太多,堆积成山,志愿者们放弃午休时间,全情投入到衣物清理搬运工作中来,活动现场散发着向善的正能量。据悉,这些衣服将由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统一在福州分拣,再送往云南、贵州的一些贫困山区。

  (通讯员 许征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