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渔博会开幕 连江海产品受青睐

http://www.ljxww.com  2016-06-07 11:15:5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6海峡渔业周暨第八届海峡两岸渔业博览会6月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县百洋、亿达、江船长、茭南渔业等25家渔业水产企业到会参展,连江鲍鱼、海带、虾皮等极具地域特色的海产品深受海内外客商和市民的青睐。

  本届渔博会以推动“一带一路”和“海丝”建设为主题,为广大参展商提供展示平台,对接海内外水产经销商。我县官坞海洋开发有限公司、百洋海味食品、亿达食品等多家水产企业纷纷在渔博会上架起展位,将极具连江特色的鱼丸、海带、鲍鱼等产品一一亮相。

  6号展馆内,参展商都秀出各家主打产品,供市民品尝、采购。在茭南渔业展位前,记者看到摊位上摆放着一箱箱的虾皮、小虾米、丁香鱼等渔产品,展位前排满了前来品尝、购买的市民朋友。本届展会共设七大展区,展示面积5.8万平方米。福州渔博会现已成功举办了七年,目前已成为全国第二大的渔业专业展会,海峡两岸渔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渔业产业最重要的区域性经贸活动之一。县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张绳镇介绍,今年我县派出强大的阵容参加渔博会活动,一共有25家企业参展,有2400多平方参展面积,将进一步把连江渔业品牌做大做强,把连江的水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今年渔博会,我县还举办中国(福州)鱼丸节、福州连江鲍鱼节、连江海带节等极具地域特色的品牌活动,在国内众多知名企业面前一展自己的实力和品牌,向海内外客商展示连江渔业发展成就。

  (通讯员 邱学飞 杨敏琼)